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雅周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4月26日,海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雅周首场专题讲座在镇为民服务中心举行,海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史志工委主任杨斌作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212.jpg

杨斌以《光辉的历程 永远的初心》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海安追梦足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五个方面为全镇党员深度解读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以及怎样学习党史。

镇党委书记鲁斌主持讲座,他表示,在全市上下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市委宣讲团来宣讲,帮助我们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员同志要结合学习计划在参加集体学习教育外,强化自学,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举措。

全体党政负责人、镇各级党组织书记、全体镇村干部参加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系统透彻、精彩生动。大家纷纷表示,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建设雅周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