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五虎村举办欢庆祖国70华诞文艺演出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文明实践在滨海,红枫夏韵展风华。5月11日,五虎村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邀请海安市红枫志愿服务大队、新时代艺术团文艺爱好者以及五虎村的“大妈”们为村民献演。这也是新落成的五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首场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海安市老干部舞蹈协会、新时代艺术团专业演员们轮番登场,舞蹈、快板、歌曲穿插进行。整台演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附近村民到现场观看。

当天下午,立夏后的第一个高温天气,演员挥汗如雨、十分卖力,村民们一个个顶着烈日,满满一场,没有一个村民因为天气炎热而退场。

演出在新时代艺术团的歌舞《奋进新时代》中结束。

近年来,滨海新区大力推进文化为民惠民工程,举办一系列送文化下乡进村居活动。目前全区有15个村建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把演出送到百姓家门口成为滨海新区群众的时尚,村民在家门口就能“饱食文化大餐”。

上午,海安市老干部舞蹈协会近60名会员还参观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和滨海新区核心区。

(梅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