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心中的歌儿献给党——海安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心中的歌儿献给党”——海安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在省海中体艺馆成功举行,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凝聚和鼓舞全区上下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的决心、信心和斗志。

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出席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参加。

张勇华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活动,共迎党的伟大诞辰,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望灿烂美好未来。借此机会,我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张勇华强调,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和崇高风范,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励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来自高新区机关、海穗集团、海安街道、胡集街道、孙庄街道和隆政街道共10个合唱团,用深情高亢的歌声,唱响了《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太行山上》《不忘初心》等经典歌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伟大革命胜利的光辉岁月,博得观众热烈掌声。

整场比赛,各参赛团队铆足全力,演出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他们纵情高歌,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