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聚焦“一‘线’三‘感’”,全力提升教育美誉度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8月30日下午,大公镇年中教育工作会议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厅召开,来自全镇所有教育工作者(含编外人员)计305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分管教育负责人、宣传委员贲道颖主持了本次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指出,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来不得丝毫马虎,他号召全镇教育工作者秉师德、献爱心、育学子,让全社会感受到老师们带来的温馨正能量。

段海峰强调,做好新时期教育当重点聚焦“三大块”,从党委政府、教师自身应“不忘初心,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就“大公定位”“大公发展”“扎实推进”来“坚定信心,全面推进教育事业”,择“投身大公”“努力奋进”显“服务中心,争创教育奉献”之功。最后,他预祝全镇教师教师节快乐。

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助理周祥作了下半年教育工作报告,他先回顾了上半年教育工作情况,就新时代教育形势予以精准分析,并对下半年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

贲道颖着眼“抓学习领会”“抓贯彻落实”“抓安全稳定”,总结了会议并勉励大家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教职员工的职业幸福感、中小学生的学习幸福感为导向,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