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邓庄村举办“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百年党史·享阅读精华”系列活动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6月25日,南莫镇邓庄村党总支部组织本村党员干部举办“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百年党史 享阅读精华”系列活动。

活动在歌声中拉开帷幕,邓庄村文明实践志愿者李晓玲带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村党支部书记张幼纯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邓庄村人居环境示范带,把党史学习教育开设在田间地头,让他们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全村发展的巨大变化,让大家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理论宣讲员吴同梅通过微宣讲《学党史·讲廉洁》,引导参会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牢记初心本色。会上,张幼纯带领党员干部们学习党史,并要求大家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用百分之百的热情服务好辖区村民。

邓庄村党总支部为大家送上建党100周年纪念杯并分发了党史学习材料,促进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教育为起点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用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榜样力量来鞭策自身,在各项工作中呈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邓庄村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