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调研我镇乡村振兴先进培育工作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调研我镇乡村振兴先进村培育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藏忠、副局长陆爱红,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祝和娟,市卫健委爱国卫生科副科长曹奎等参加活动。南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睿,镇人大主席吴剑英,副镇长王芳芳,宣传委员季然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浩一行先后来到青墩村和唐庄村开展实地调研。张浩分别听取了青墩村党总支书记钱勇和唐庄村党总支书记韦进卫就本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抓紧时间向前推进;要提高标准,按照示范村的要求,早规划、早起步,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先进村的培育工作;要充分利用好自然禀赋,围绕水系做好文章。

杨睿表示,南莫镇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先进村、示范村的培育工作,提高标准、抢抓进度,争取早日出效。杨睿要求,相关村要明晰思路、整体规划、整合资源,全力推进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