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委第四巡查组调研大公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南通市委第四巡查组副组长高锦陈率队来到大公镇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调研活动,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韦宝军、海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邱德国、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党委副书记杭小燕、人武部长朱玉龙一同出席。

巡查组一行先在大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查看了我镇服务站阵地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我镇服务站的人员配备及常态化工作,听取了我镇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帮扶解困、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朱玉龙就我镇当前“部战合一”落实情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及我镇涉军维稳情况进行了介绍。杭小燕介绍了我镇的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工作、退役军人网格化管理工作及我镇拥军优属工作开展情况。金山存在现场表示退役军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军人退役后又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高度关怀和重视,我镇会用精准服务有力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信赖感、责任感。

随后,巡查组一行到我镇贲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镇基层一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开展工作面临的问题及难点,贲集村邱彩霞现场就贲集村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巡查组一行对我镇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对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称赞他们通过辛勤工作为退役军人建设了温暖的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