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光荣在党50年!禾庄村与老党员们这样过端午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1-06-14 字体:[ ]

近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墩头镇禾庄村邀请本村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开展“浓情关爱迎端午”活动。

在座谈会上,村党总支书记李云峰与老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内容,并讨论采集村级大事记。

活动中,禾庄村的村民志愿者们和老党员一起包粽子,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全都包了进去。吃着自己包的粽子,老党员们是糯在嘴里,甜在心中。

李云峰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荣誉证书,并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了老党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怀江等老党员表示。

“五十年的党龄,五十年的光荣,向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在表达对他们敬意的基础上,激励我们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光和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 李云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