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情暖元宵,镇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暖流驱寒意,浓情递信心。2月8日晚上10点半,大公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闫彦和组织委员倪亚冬,分别带队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进行元宵节慰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疫情防控人员的心坎上。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闫彦和倪亚冬一行都详细了解卡口人员部署、物资储备、过往人员和车辆登记等情况,并送上慰问物品。闫彦要求,每个卡口都要严控车辆及人员流入,及时妥善做好收治和劝返工作,对一切限制通行的车辆坚决不准放行,形成严管严控的态势。她表示,今年的元宵节很特殊,很多同志都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防控第一线,体现了大公镇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闫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即将迎来企业复工潮,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一线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服从调度安排。并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要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休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公镇党委积极响应,全镇党员干部矢志担当作为,充分发扬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精神,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排查外地返乡人员,严把各村出入关口,在各个重点部位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同时,积极宣传科普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企业一线帮助做好复工准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经济社会的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