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枝叶总关情 倾心聚人心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为激发全镇上下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精气神,切实推动暖心关爱行动在一线落地落实,大公镇各班子成员在“七一”期间,带队走访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情牵在一线,细微践初心。大公镇将此次走访慰问作为情感联系的“纽带”、问计问策的“良机”,15名班子成员共走访慰问了16名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了他们为党组织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忠诚,扛起使命,为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熠熠初心,灼灼为民。一直以来大公镇关注基层党员的实际困难,通过组织入户走访、征求群众心愿、开展志愿服务等行动,用一言一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看齐先进,筑梦新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一园一城一笑脸”建设新征程汇聚了强大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