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召开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近日,我区召开2019年二季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昕参加会议。

张勇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新会议精神并对我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勇华强调,在看到2018年创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与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要继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正确导向,扎实做好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谋划、组织实施。要坚持创建目标必成,要持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不断提升创建高标准,要敢于啃硬骨头、解决突出问题,要整体提升创建水平、打造一村居一品牌特色。

陈昕通报了一季度各办事处党建工作查评情况。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亮点、书记项目等要往纵向挖掘、往深处拓展,要激发做好支部工作的内生动力,结合实际借鉴运用,不断提高支部组织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将“学习强国”用好用活,将平台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媒介,要把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党员理论学习、支部主题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充分调动广大干群学习的积极性,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营养能量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