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夏日送清凉,情满敬老院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炎炎夏日,浓浓亲情!7月14日下午,海安囍联健身俱乐部的志愿者来到南莫镇沙岗敬老院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防暑用品,给他们带去了丝丝清凉与浓浓爱意。

7db4d3a191b4ef608dc71e1ecbd6460.jpg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和老人们在一起促膝交谈、唠家常,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把牛奶、矿泉水等夏日清凉物资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有些老人腿脚不灵便,志愿者们就将物资送到老人宿舍。老人们吃着清凉爽口的西瓜,喜笑颜开。

8afa4365ab2c2de2fb585edc5656498.jpg

 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内务,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敬老院内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谢立平、张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