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2月18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调研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副市长彭晓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等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分别前往江苏晨朗电子集团、江苏华强集团、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福克斯集团、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目前恢复生产情况如何?”“复工人员中有多少来自外地?”“最近是如何做好防控措施的?”在晨朗集团,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运行状况、员工返岗和身体健康情况后,顾国标对企业强化员工健康信息动态登记、重点区域每日消毒、员工分批就餐等做法表示肯定。

在福克斯集团,顾国标走进生产车间,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有序的复工复产情况感到满意。

在晓星变压器,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防疫物资储藏间,了解了复工复产、对外贸易等情况。对企业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定期消毒、分餐进食等措施予以肯定,对企业从韩国筹集防护服1000件、医用口罩1万只捐赠给市红十字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认为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体现了大爱情怀。

顾国标指出,全区企业都要严格组织管理,切实按照要求做好体温监测、食宿保障等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更好地培养和留住人才。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区广大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保生产,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开发区相关部门将积极履行服务职责,指导协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