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召开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为全面掌握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对科级领导干部考核管理,1月14日下午,大公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等全体班子负责人(含二线干部),机关各局(办、中心)正副局长(主任),各村党总支书记,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海安市委组织部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周晓枫一行莅临指导。

周晓枫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述职测评是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民主测评推荐工作;必须实事求是,秉持公心做好民主测评推荐工作;必须科学全面,确保民主测评推荐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金山存代表大公镇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经济运行、城乡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金山存围绕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守住底线,创造和谐安宁环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鲁竞以坚持学习,提升理论增素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发展;廉政勤政,清正廉洁树形象;用法守法,依法行政增公信;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促平安等五个方面为中心进行了个人述职。

其他班子成员及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相关内容在会前予以公示。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秉持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