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李堡镇青年干部读训营第五小组开展平安法治建设成果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近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法治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一感两度两率”宣传工作,彰显政法成果,弘扬社会正气,带动广大青年干部都参与到平安法治李堡建设中,“赤岸学堂”青年干部读训营第五小组开展平安法治建设成果参观学习活动。

学员们在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堡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海安市司法局李堡社区矫正分中心和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我镇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加深对基层社会治理的认识。

在李堡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海安市司法局李堡社区矫正分中心,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各功能科室,通过介绍了解到各功能科室职能定位、工作流程、人员配备以及运行情况。在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学员们通过观看具体事件的处理来了解我镇创新网格化管理模式,将“12345”、城管、环保、公安等部门进驻,形成联网联动治理机制,实施统一分流交办,打造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和“智慧李堡”的实战平台。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学员们了解到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通过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重要贡献。下一步,“赤岸学堂”青年干部读训营第五小组将继续深入参与到平安法治建设相关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李堡、法治李堡”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