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周垛村:防汛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周垛村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

7月9日晚,大雨滂沱,电闪雷鸣,周垛村防汛值班组到各个排涝泵站检查途中,途径周垛村朱南3组排水站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好像有人摔倒了的声音,民兵营长韦元国和驻村辅警朱树云赶忙去找事发地点,原来是村民冯桂英不慎跌倒在家门口,他们赶紧搀扶老人到屋子里坐下来。

老人缓过神来说:“自己年纪大了,下大雨路滑,自己一下子滑倒了,幸好你们村干部来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谢谢你们这些干部啊。”说完抹了抹自己脸上的泪水。韦元国和朱树云细心检查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安抚好老人的情绪并叮嘱老人雨天要注意安全,接着赶紧继续检查之路。

近日梅雨季节,周垛村全体村干部万众一心,24小时值班,时常到排涝泵站、车口查看水位情况,到老百姓家中走访受损情况,为牧原项目及时解决排水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用为民服务之心为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