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带队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为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心爱护,主动做好抗疫一线慰问和保障工作,7月14日下午,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丁小军,人武部长王林走进镇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点,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在疫苗接种现场,许栩详细听取了李堡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对目前接种点接种工作进度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等具体汇报。许栩充分肯定了当前接种工作,他表示:镇党委政府非常感谢一线医护人员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辛苦付出和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疫,保重身体,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据了解,自李堡镇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点开设以来,有时接种一天多达2000针,最多达3000人针次,医护人员的工作量加大到过去的几倍,但他们每个人都默默坚守在岗位,加班加点、不畏辛苦,确保新冠疫苗接种点“不断档、不打烊”,让每位居民在接种过程中都能安心、放心、舒心。正是有一群这样默默坚守与付出的医护人员,才保证了李堡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有序和高效。

今日,李堡镇赤岸学堂理论宣讲小组23名青年干部志愿者轮番上阵,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青年同志们分工有序、各司其职,每个区域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疫苗接种点外,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顶着烈日在门前指挥车辆停放,引导接种人群有序排队;在大厅登记窗口,志愿者们热心的提供接种咨询,帮助接种者进行登记;在疫苗接种区,志愿者积极引导接种人员分流接种,并在完成接种后提醒其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在留观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接种人员宣传留观注意事项等......志愿者用爱心和耐心把服务细化到每一环节,切实提高了接种效率,保障了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得到医务人员和接种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