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老促会开展“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大公镇调研活动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8上午,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一行来到大公镇开展“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调研活动。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副书记杭小燕、副镇长姜朔昶、组织委员倪亚冬,镇老促会大公分会副理事长倪书彬、秘书长马永山,镇教育助理顾春建,教育工会主席许中明等参加活动。

田友峦表示,老促会对大公镇开展好“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很有信心。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大背景下,大公镇要发挥好老促会平台作用,让红色教育“往心里去、朝实处做、往深处走”,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顾兴余对大公镇老促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公镇在“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以“四争”为落脚点,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学四争”红色教育,用“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金山存对老促会领导来我镇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党史教育和“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是一脉相承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较往年更有时代性、前瞻性、政治性、针对性。我们大公的红色故事很多、红色基因很强、红色氛围很浓,有很好的“红色基础”。我们将从提高认识、有效组织、用心学习、全力争做、创建品牌、放大效益“六大方面”努力,讲好红色故事、打造红色品牌、传承红色文化。

杭小燕表示,今年“四学四争”红色学习教育和往年相比覆盖面更广、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展示平台更多元。大公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集红色故事、整合红色资源、书写“红色大公”。

姜朔昶就当前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倪书彬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表态今年工作将做到重视程度高、宣传发动早、谋划操作细、力求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