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举办周恩来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按照区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月17日上午,我区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教授作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

区班子全体成员,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街道、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观看了纪录片《忠诚》,通过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以及他忠诚于党、忠于信仰、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

王家云教授以“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为主题,通过鲜活生动、重点突出、感情真挚的讲授,用翔实的史料生动诠释了周恩来总理一心为公的光辉一生以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王教授指出周恩来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他的精神风范,内涵非常丰富,是一座精神宝藏,广大领导干部要不断挖掘,从中汲取力量。

区党群局局长金山存主持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