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率队督导检查大公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率领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总工会、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分管负责人,到大公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协作组、老旧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人大主席何隽,副镇长黄明磊等参加活动。

郝三旺仔细听取了大公镇安全生产协作组制度开展情况和老旧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设施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协作组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老旧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设施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等行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考评激励等机制,构建互学互帮互助的安全工作网络,在扎实有效开展协作组活动的基础上,注重实效、争创特色,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鲁竞汇报了我镇上半年安全生产协作组制度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并就本月协作组重点内容——老旧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设施专项整治的摸排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市级机关各部门对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随后,郝三旺一行先后到华荣化纤和铭鹏装备,通过现场交流、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调研了企业对于参加安全生产协作组的看法及建议,并对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规程,切实做到责任在肩;要突出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盯住问题隐患,坚决落实整改,有效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