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服务人民,强国有我!李堡镇机关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7月1日上午,李堡镇机关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丁小军,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陈忱、顾爱群及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现场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许栩为7月份入党的10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追寻领袖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勿忘来时奋斗路,砥砺初心共前行,全力打造东部现代新型小城市,奋力跑赢李堡绿色崛起新赛程。

丁小军和青年代表刘海亭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丁小军动情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实力李堡”、“活力李堡”、“美丽李堡”、“幸福李堡”、“魅力李堡”贡献力量。

青年代表们还朗诵了《建党百年颂》,全场党员高唱《国际歌》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深情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最让人感动的情节莫过于在嘉兴南湖船上,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共产党先驱们背诵《共产党宣言》、唱响《国际歌》。大家通过电影对那遥远的歌声做了一次有力而又饱含深情的回应。山河辽阔已无恙,吾辈青年应当自觉肩负起振兴中华的理想和信念,自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