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雅周镇召开“两个责任”迎查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7月20日下午,雅周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迎查考核工作会议,接受市党风廉政建设第二督查小组对上半年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

微信图片_20210723091518.jpg

督察组聚焦责任清单制定、照单履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等11个方面,通过查阅资料、个别找谈和现场核实的方式,对雅周镇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对上半年来雅周镇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督察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雅周镇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最后,镇纪委书记张廷耀作了表态,他指出,将虚心接受督查组考核意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分析原因,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切实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重点工作的推进和重要制度的执行,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镇党委副书记苗德强、镇纪委书记张廷耀以及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