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带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各燃气公司和燃气用户认真落实燃气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全镇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19日下午,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陈忱,副镇长冒石宏带领镇建设局、经济发展局、新奥燃气负责人以及燃气安全检查专家对全镇燃气设施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许栩一行先后带队检查了东方液化气站、锦盛花苑天然气安装点、天乐大酒店和益纳森公司。

许栩一行对燃气企业及餐饮场所落实燃气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燃气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安全台账资料、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燃气企业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镇燃气安全各项要求,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完善燃气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对于排查对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同时镇建设局全体人员对全镇的燃气用户,分组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排查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并要求各燃气公司积极配合用户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做好复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