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滨海新区迅速落实省海洋渔业指挥部岸线巡查问题解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4月21日上午,海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唐友根,总工程师丁荣坤一行,来我区对接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执法四大队岸线巡查相关问题。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旭(主持管委会工作)、党工委副书记陶华参加会商。

会上,双方就土地证和海域使用证两证并存、连续两年未开发利用项目等问题展开分析讨论,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王旭表示,滨海新区会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照巡查反馈问题逐一实地考察核实,对一些界定误差等客观原因导致的问题做好相关解释证明工作,对实际存在的问题做到应改尽改。后续会着力在完善制度、改进方式、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用海项目管理。

唐友根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支持滨海新区问题解决,在后续的工作中形成合力,提升海域使用管理工作水平。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海新区分局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