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高新区召开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3日上午,海安高新区召开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参加会议。

张勇华传达了7月3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勇华强调,各局办、各单位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保持高度警觉,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张勇华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吴政隆省长“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措施,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硬仗”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抓好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确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取得实效。

张勇华强调,夏季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也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各局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这一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以防暑降温、防台防汛、防火防爆、防高处坠落,防触电、防雷电、防有毒气体泄露等为重点的各项安全举措,以一丝不苟、一着不让的工作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邓加忠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办主要负责人、经发局、建设局、安监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