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高新区人大工委部署人大代表走访调研“五小”从业人员工作

来源: 江苏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04-21 字体:[ ]

近日,海安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委召开“关爱‘五小’,服务大众,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工作部署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仲月军说,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委紧紧围绕市委、区党工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实效,努力开创亮点,扎实推动高新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更主动更有效地服务全市、全区发展大局。

仲月军说,这次组织开展的关爱在露天场所的修表、修锁、修鞋、修拉链、修自行车人员的市人大代表走访调研活动,是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建言献策、监督推动等职责的活动之一,也是人大工委关心百姓身边微小事,提升居民幸福感,致力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和谐宜居生活环境的实事。

仲月军要求与会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密切关注百姓身边事,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当好群众代言人。要求相关办事处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委做好调研工作,完成调查问卷、现场访谈、资料收集等环节工作,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好基础。

据了解,这次调研集中在主城区5个办事处,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分成4个组,近期将陆续调研近30名“五小”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