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纪委督查组深入高杨村督查防疫工作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2月9日,市纪委督查组深入高杨村督查防疫工作,查看高杨村疫情防控台账,对照台账询问在家隔离人员情况,查看四包一制度落实明细表,排查途径武汉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10103416.jpg

 随后在高杨村支书莫健松、副支书王海的带领下到高杨村各个卡点进行查看。在与东台搭界的卡口,督查组认真查看了卡口封路情况.在353省道高杨段主要卡口,督查组人员对照高杨村防疫卡口值班表对现场值班人员进行了现场点名,并强调任何人员只要经过卡口都必须要检查做好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210103424.jpg

督查结果表明,所有村干部都能坚守工作岗位,始终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并认为“退伍军人先锋岗”是个亮点工作,应该在全市推广。

微信图片_20200210103431.jpg

督查组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上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