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在深圳举办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7月9日下午,我市在深圳举办“产业高地 幸福之城”江苏海安(深圳)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海安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

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文化委员会主席江道祥,深圳产学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田阳,仲量联行集团国际事业部总裁成陈等嘉宾,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领导陈鹏军、严长江、王荣贵、储开泉等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海安市人民政府、深圳正威集团、深圳特威光电公司、海安海威光电基金共同签订了偏光片项目合资协议。我区还集中签约了锂离子动力电池、高档酒店管理、智慧城市、电子设备制造、模具设计加工等项目。

借海安(深圳)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之际,我区举办开发区专场推介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英来主持活动并作推介,40多位深圳地区企业负责人和代表以及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英来从地理位置、人文环境、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多个方面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海安开发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坚持以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为导向,着力打造“一主一新一特”现代产业新格局。海安开发区正以其蓬勃的活力和无穷的潜力,成为吸纳高端产业项目和先进发展要素的最佳目的地。

张英来希望能借此次机会,以深圳为桥头堡,以海安为目的地,进一步深化资本和产业的对接,达成长三角与珠三角两大区域的互动发展,热切地期盼各位朋友到海安开发区参观考察、投资洽谈、休闲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