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召开全体人员集中会议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6月28日,南莫镇召开全体人员集中会议。镇党委书记余星星,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睿,人大主席吴剑英,党委副书记曹剑峰及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余星星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要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以第一责任的担当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锚定目标抓弱项、补短板,以主动创造的担当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要整体联动聚焦点、抓重点,以一线攻坚的担当合力推动全局关键重点性工作有成效;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办实事,以事不避难的担当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杨睿就重点工作进行点评部署。他指出,要盯紧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压实典范城市创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安全维稳,加快实施在建项目,把各项工作统筹好、协调好、完成好。

曹剑峰主持会议。

部分村支部书记、机关人员分别围绕中俄东线工程拆迁、老集镇改造提升、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大庆维稳安保、招商引资等工作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