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台商捐赠物资助力高新区战“疫”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2月8日下午,高新区举行康乃迩幼儿园抗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康乃迩幼儿园向高新区捐赠了免洗凝露、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为高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海安市台办主任刘建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康乃迩幼儿园法定代表人郭锐,康乃迩幼儿园园长张萍等参加爱心捐赠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卫华主持捐赠仪式。

邓加忠在致辞中表示,疫情无情,台商有爱。郭锐等台商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想方设法购买防疫急需物资,支持高新区抗击疫情工作,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高新区将把台商之爱转化为坚强斗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郭锐说,康乃迩幼儿园是海安第一家台商投资创办的幼儿园。疫情发生以来,台商们每天关注着疫情动态,继续与高新区人民并肩作战,为高新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