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视察我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7月16日,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率队视察我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区党群局局长金山存等参加活动。

杨峰一行来到位于星湖001商业广场街区的“政协委员之家”,察看了政协委员会议室、委员读书吧、委员工作室、民情工作室等多个功能室,听取了开发区政协联络组对委员管理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委员征集办理社情民意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峰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政协委员之家”是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交流学习,参政议政的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活动、多走动、多行动,发挥好委员之家互相联系的纽带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要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委员学习、社情民意收集、提案办理协商等履职活动,让“家”充满生命力,将“委员之家”建设成委员们的学习之家、议政之家、民主之家、联谊之家。

据了解,开发区政协联络组现有政协委员14人,分别来自六个不同界别,做好“政协委员”之家的建设,完善委员履职服务的平台,更利于委员开展活动和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