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大公镇在文化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相关测评要求再部署、再交办、再推进,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体党政负责人、局(办、中心)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金山存表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紧要关头,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乘势而上,不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对标对表深化创建工作,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在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镇区秩序整治、文明素养提升等方面再梳理、再整治、再提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兜底意识、责任意识,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活力,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抓落实,以过硬的便民举措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奋力开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局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主持会议。她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对照标准补短板、动真碰硬抓攻坚,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

镇党委副书记杭小燕希望各重点部门、重点点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属地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镇党委宣传委员徐译就集镇区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公益广告设置、调查问卷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对集镇区“路长制”管理要求进行讲解说明。

会上,贲巷村、常河村、建设局城管组、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公分局四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