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家长共参与??环评保健康——沙岗幼儿园新园通过室内环境检测验收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8月5日,苏中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环评检测报告表明,南莫镇沙岗幼儿园新建园内的各项空气指标符合国家室内环境检测的标准,该园已顺利通过了室内环境检测验收。 

图片8.gif

南莫镇沙岗幼儿园新园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1900多万元。建设规模为3轨9个标准班级,占地面积7960㎡,总建筑面积4868.5㎡。结合青墩文化的艺术元素,新园配备了陶艺坊、木工坊、美工创意室、幼儿阅览室、生活体验馆、科学发现室、建构室等7个幼儿专用活动室和1个多功能室;户外设置了沙水区、种植区、运动拓展区、探索区等,进一步能够满足幼儿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师生的身心健康,幼儿园选用环保、放心品牌的材料进行装修。目前,新园土建、装修已基本完工,幼儿园专门邀请苏中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按规定程序,在新教室封闭一段时间后对室内环境采样检测,并安排家长代表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检测阳光公正,不走过场。



图片1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