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百年路 新赛程,今天,李堡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26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6日,李堡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琳,市委组织部纪监工委书记、远程办副主任朱圣红出席活动。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丁小军,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陈忱、顾爱群及全体党政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体镇村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李春旺发表讲话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奖章,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战略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奋斗豪情,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投身“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建设,以“赶考”的清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顽强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创新争先,始终持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的力量源泉,牢牢站稳人民立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

许栩在致辞中要求,全镇上下要不断铸魂励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释放发展强动能,全力打造海安东部现代新型小城市,奋力跑赢绿色崛起新赛程;要履职担当,扎实开展好“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大实践活动,着力书写好新时代追赶超越大文章,在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的征程中贡献李堡力量。

活动中,全场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许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小组长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老干部党总支、赤岸学堂青年干部读训营、非公企业党支部、机关党总支、教育党总支带来器乐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诗朗诵《建党百年颂》、美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情景剧《带货那些事儿》、诗朗诵《丰碑》、歌舞《燃烧的信念》等精彩的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李春旺一行共同观摩了李堡镇党史学习教育集市,“我和党旗合个影”、“百年党史我来讲”、“书画献礼百年路”等“摊位”集中展示了“百年路·新赛程”党建活动月成果,进一步带领全镇上下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为深化党史学习及教育提供了更多有效平台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