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在外能人情系家乡 敬老院里慰问老人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19 字体:[ ]

9月19日,上海泰彬装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宝华带着节日礼品来到海安市南莫镇沙岗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南莫镇党委书记余星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睿参加活动。 

余星星对杨宝华情系家乡弱势群体的这一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衷心祝愿杨宝华的企业越办越好,事业越来越兴旺。余书记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南莫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杨宝华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今年55岁的杨宝华是海安市南莫镇严马村38组人,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到上海闯荡打拼,目前已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在沙岗敬老院,杨宝华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当天,杨宝华向敬老院捐赠了100盒月饼和5万元爱心款,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节日快乐。 

杨宝华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会将爱心敬老持续下去,为家乡的慈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谢立平、王桂华、黄荣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