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督查我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况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8月8日下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我镇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况。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涂开生,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解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荔,镇宣传委员季然等陪同督查。

张浩一行先后深入雅周村、农贸市场、百乐盛超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兴雅社区等点位,重点了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周边环境整治、台账资料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张浩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以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围绕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落实;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完善阵地元素,突出理论宣讲,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增强每一位群众在创建过程中的“主人翁”意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