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上湖创新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上湖创新区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上湖创新区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上湖创新区(中意海安生态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基础设施项目防控组、公共服务项目防控组、科创载体项目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安全稳定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二是统筹兼顾,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将责任落实到部、落实到人,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三是精准施策,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定期巡查消毒,做好卫生防护工作,并安排专人值班,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来访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确保疫情防控的有效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湖创新区全体成员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最要紧的工作来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