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逆行守护:疫情挡不住电力人的抢修步伐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大过年的,凌晨就来抢修!”滨海新区五虎村的村民王美群对来抢修的电力工人连连感谢。

1月30日凌晨4点,滨海新区角斜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电话,五虎5组2号台区发生电力故障,威胁着该线路所在村镇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大小喇叭宣传用电和村民们的正常用电。得知险情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并火速前往市供电公司仓库抢运台变和配电表箱,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鏖战,7时40分,故障抢修顺利结束,受损线路恢复供电。

“广大村民务必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尽量不要出门,出门务戴上口罩。从湖北返乡人员必须向村委会报告并自觉在家隔离观察……”村里的喇叭又响了起来。

千里电路一线牵,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人倾心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中的人们守候!

(杨菁菁 康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