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率队调研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7月20日下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率队调研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海斌,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周平,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韦宝军等出席活动,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人武部长朱玉龙等陪同参加。

夏春青一行先后听取了我镇拥军楼的建设情况以及部站合一的运行理念,实地参观了拥军楼内的军人荣誉室、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办公室、部站一体化活动室和老兵调解室,现场对我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五有”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夏春青对我镇部站合一的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站合一的“一二三四”工作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我镇继续以部站合一为依托,充分挖掘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加强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

今年以来,我镇不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对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办公室进行了重新部署,并且围绕部站合一的运行理念,对原先的活动室进行了优化升级。下一步,我镇会继续发挥好部站合一运行模式的优势作用,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