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调研墩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9日下午,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来墩头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主要指标考核情况。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副镇长王志栋,副镇长陈晨,纪委书记郁磊,人武部长顾海亮,组织委员王伟参加调研。

各党政负责人分别围绕财税、城建、安全生产、招商、外资、项目、技改、生态文明等主要考核指标和如何把握重点、攻坚难点,详细汇报了二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推进举措。

周亚东向杨春红详细汇报了我镇在城市规划、文旅产业规划、产业集聚规划方面的相关事宜,并对二季度杯赛情况和月度主要指标考核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就项目、财税、城建、科技人才方面的考核短板理清思路,分门别类地提出改进对策。他表示,上半年在全镇上下共同努力下,墩头镇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面临着主要指标考核竞争白热化、考核分值无优势的严峻形势。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将项目建设放在“头版头条”,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全员加压,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杨春红强调,墩头镇要坚定“西部发展排头兵 红旗区镇三连冠”的目标,不给自己留任何退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全面做好做实各项工作。要始终紧绷项目建设这根弦,深刻认识到重特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在重特大项目、重大外资项目招引、在建项目推进上加快节奏,做到一周一汇报,一周一推进,要善于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项目研究透、问题抓关键、决策敢拍板。

针对我镇城镇建设滞后的问题短板,杨春红要求,集镇建设和产业规划要积极围绕乐百年健康小镇周边抓紧开展,明确空间发展目标、发展策略、发展路径,统筹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在年底交出集镇规划和产业规划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