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墩头镇迎接基层“三整合”改革示范区镇试评估

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海安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姜蕙及市司法局、市指挥中心、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委编办相关同志到墩头镇开展基层“三整合”改革示范区镇试评估工作。墩头镇副镇长王志栋、组织委员王伟、人武部长周叶青等同志全程参与试评估活动。

评估组一行分组实地察看了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服务中心和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推行改革后各局、中心的人员配备和实际运转等情况。同时,评估组还召集部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分组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就座谈情况和实地查看情况与镇各分管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点出,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姜惠表示,墩头镇党委、政府在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继续增强人员力量配备,同时还要争创亮点特色,确保基层“三整合”改革示范工作取得预期成效,顺利通过上级验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