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高杨村举办第三届“乐一天”农民艺术节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5月11日,高杨村举办第三届“乐一天”农民艺术节。

艺术节分为上午趣味农民运动会,下午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飞镖、跳绳、踢毽子、负重跑、慢车比赛以及团体项目拔河六项。运动员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高杨村文明实践站爱心起航志愿队的文艺志愿者除了表演歌曲、舞蹈、民乐、小品说唱等节目。还有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文明实践移风易俗弘扬正能量的原创节目,十分接地气、深受群众的喜爱。

大家休息的空隙,高杨村文明实践爱心起航志愿队的志愿者莫健松为大家进行了扫黑除恶的志愿宣讲,并现场发放宣传单。

QQ图片20190513144306.jpg

此次“乐一天”农民艺术节,不仅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还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干群距离,为全村的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