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酷暑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来源: 海安市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三伏盛夏,热浪滚滚!南莫镇心系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8月3日,该镇以工会牵头组织开展“酷暑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活动,镇党委书记余星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睿带队慰问了部分企业和南莫派出所、交警南莫中队等单位,给高温一线的岗位职工送上绿豆、白糖、毛巾等夏令用品,在炎热的夏季给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受到了企业业主和员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慰问现场,余星星、杨睿将清凉大礼包逐一送到职工手中,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作业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他们还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为职工创造适宜的生产条件,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与劳动强度,确保一线职工生产工作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0318103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181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