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高新区中科智谷创新平台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6月29日,海安高新区与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成功签约“中科海安”创新平台项目。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市政府副市长宋燕,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等市领导,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院长刘瑞祯等参加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区党工委副书记、科创园主任陆建银,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张锋等参加。

谭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签约仪式,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中科海安”创新平台项目的实施,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我们真诚期望与上海中科智谷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企业家携手共进,为海安产业结构调整、创新动能培育增添力量,进一步提升海安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不断扩大海安发展“朋友圈”。

谭真要求,高新区要以更加完善的产业配套、更加高效的办事效率、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打造高品质的营商环境,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开拓未来发展新空间,构筑共赢发展新优势,携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刘瑞祯介绍了中科智谷创新平台合作情况。

邓加忠代表高新区与中科智谷签订合作协议,宋燕代表市政府见证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