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率队到雅周派出所进行现场会观摩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8日上午,海安市召开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率队到雅周派出所、雅周交警中队和雅周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三合一”大楼进行观摩,雅周镇党委书记鲁斌,镇政法委员万海建,雅周派出所所长王建军等陪同观摩。

王巧荣一行首先参观了雅周派出所、雅周交警中队和雅周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三合一”大楼,王建军对“三合一”大楼内各区域功能进行介绍,同时围绕党建引领介绍了雅周派出所在队伍建设、基层治理、为民服务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2155551.jpg

在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雅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和平安前哨指挥室,我镇以“构建共治同心圆,打造善治指挥链,焕发雅周基层社会治理新活力”为主题,汇报了我镇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海安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我镇打基础、强管理、抓重点、严整治、广宣传,公众安全感连续三年100%;连续五年无进京访,被评为南通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见警率80%,位列全市第二;矛盾纠纷调解率99%,位列全市第二;法治建设满意度99.67%,位列全市第一;刑事案件案发率连续三年全市最低,破案率全市最高;政法干警满意率连续三年全市领先;扫黑除恶知晓率、满意率100%,位列全市第一。为建设“生态雅周、文旅雅周、活力雅周、幸福雅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样板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