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赴我镇调研理论宣讲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率队赴我镇调研理论宣讲工作。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卫国、海安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葛晓梅,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阎超,大公镇宣传委员徐译等参加调研。

黄正平一行参观了于坝村徐宝存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认真聆听百姓名嘴志愿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快板宣讲视频《大步迈上新征程》。黄正平对我镇“梨小宣”志愿者以“文艺+宣讲”形式走进庭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公镇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形式,为群众送去丰盛的“精神食粮”,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中汲取到党的精神力量与新时代理论知识。

黄正平指出,近年来大公镇坚持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理论宣讲,用小宣讲诠释大道理,让群众听得懂听进去,为群众在政策上解渴,在思想上解惑。今后要进一步拓展理论宣讲阵地,深入基层开展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和完善宣讲形式,加强基层宣讲队伍培育工作,推出优秀宣讲题材,擦亮本土特色宣讲品牌,讲好大公故事、传递大公声音、树好大公形象,让基层理论宣讲真正播撒到干部群众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