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开发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创文意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我区开展进店入户宣传、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8月11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带队入户进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督查工作。城东镇人大主席张书伟,立发办事处、区党群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嘉麟社区凤凰华庭小区,张勇华一行向居民发放相关创文宣传资料,与居民亲切沟通交流,邀请居民填写创文模拟调查问卷。张勇华指出,创文工作离不开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居民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华为官方授权服务中心、新瑞慈医院,张勇华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运营情况、经营成果,并详细介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泰宁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张勇华现场督查了泰宁村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台账资料与阵地布置,听取了泰宁村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泰宁村作为全国文明村,有着良好的创建基础,要紧绷创建思想之弦,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以高标准迎接创文检查。

8月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带队入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督查工作。城东镇人大主席张书伟,区党群局、立发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任永峰一行先后来到嘉麟社区、高庄农贸市场、南屏花苑、嘉禾新城等处,仔细查看了小区整治情况、市场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他要求,要确保定期维护公共设施、消防通道严禁占用、垃圾桶干净无破损等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居民拥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与要求落到实处。

开发区将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的思想意识,以实干争先的实际行动匹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要求,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