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慰问生病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8-1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病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党员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17日下午,高杨村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情意来到生病老党员顾思忠、沈长宽家中,送上慰问金,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QQ图片20190818101506.jpg

沈长宽和顾思忠都是支部老党员,今年81岁的老党员沈长宽,身患重病却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看到党和政府这么关心他,激动地说:“我只是一名党员,生病后支部人员还亲自上门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谢谢党组织!谢谢大家!” 

QQ图片20190818101523.jpg

顾思忠家中,志愿者与他亲切交流,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并告知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r\n高杨村党支部始终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支部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