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区党工委副书记季小平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7月13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季小平对周庄、新坝、范堑村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有什么经济来源?”在周庄村老党员李昌启家中,季小平详细的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到他尽管常年身患疾病,几次经历大手术。却依然主动参加村支部组织的活动,积极配合村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季小平对李昌启表示了赞赏。他亲切地说,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您多年来为农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您能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镇、村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季小平嘱咐老人要多注意身体。

随后又相继来到新坝、范堑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交代陪同的村干部平日里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符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