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于立忠市长来我区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

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来我区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等参加活动。

在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于立忠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当前运行状况、员工返岗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企业强化员工健康信息动态登记,每日三次测量体温,加强重点区域每日消杀,食堂隔离就餐等做法表示肯定。

在艾迪森海安数字医疗装备有限公司,于立忠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鼓励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精准把握当前及今后医疗卫生方面的服务需求,加强研发创新,打造更完善、更精致的医疗装备,努力抢占市场更多份额,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于立忠仔细查看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对外贸易等情况。对该企业积极购备防护物资,采取错峰就餐,定期消毒等做法表示肯定,对公司捐赠海安红十字会防疫物资的这种社会大爱和共克时艰的精神,于立忠表示感谢和赞赏。

于立忠强调,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严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把复工复产组织好、把未来发展目标谋划好。全区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准站位,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